好冷啊我在东北割腿肉

霹雳产粮专用号
求小蓝手和评论!

“最断人肠”布袋戏清明产粮___H活动


大家好,新的一年即将来临,意味着木人的新年“清明”也悄悄来临。为了满足个人(傻逼的)癖好、丰富木人新年的喜悦,现如今举办了此次产粮活动。本活动以“我为我推画遗照/写悼文/剪哀悼视频/…,刀死其他人”为宗旨,邀请各路布袋戏受害者参与。因此本产粮活动不限时间,有多少人参加就有多少h,于是在这会儿就提前开启招募,为的是在清明为大家带来豪华emo盛宴。


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1、本活动虽不存在审核,但仍希望大家参加活动的作品有一定完成度。【文】字数不少于2000字,且无明显错别字、语法错误、的地得不分、标点符号用错等基本行文错误,婉拒微信体论坛体阅读体等。【画】需有简单的构图和背景,剪辑、偶照or其他方式不做要求;

2、产粮内容可为单人也可为cp,这里不做要求,大家可以尽情产粮。但为了符合清明氛围,个人还是比较建议大家搞点刀(?)

3、可产粮角色不限于霹雳金光,东离天宇新世纪江湖救援团等等别的剧组的角色都可参与,角色也不限正派反派主角还是非主要角色,只要死得让你心头一痛,都可以产粮;

4、产粮的角色必定是确认死亡的,因此下落不明/仰卧起坐/小号死了大号没死的皆不算在内,轮回转世分开看待(比如可以产九千胜但不能产绮罗生),截至活动招募结束前皆无复活迹象的已死但不知是否会复活的角色也算死亡,敬请注意;

5、本活动旨在构建布袋戏墓园(?),供大家集体回忆不同的撕心裂肺,本人也知道有许多角色死得深入人心,让大家痛不欲生,但为了防止成为某些角色的单一清明产粮活动,因此对这些角色的产粮数量进行一定限制,一些热门坟头的产粮作品不可超过【5】,如选择产cp粮而双方仙山he,则数量共计(比如a推占云巾,b推琴狐,满足仙山he条件且都想产鹿狐,则算已占2/5)。名额以入群后改群名片格式占位为准,具体格式请看群内公告。


以上要求看似很多,但为了活动能符合主题,也为了能让更多人参与进来、表达自己对喜欢角色的思念,丰富外人大概知晓bdx坟头多少座(划掉),还是希望大家能够谅解一二。

【活动招募时间】为:1月20日到3月10日,3月10日则停止入群,并会在群内开启挑选时间的填写表格。

【本活动死线】为:2022年4月5日清明节,如粮食众多则以每天24h的数量往后延伸,能搞多久搞多久。

【一旦确定,请勿随意跳车!】因此请大家考虑好自己的时间安排,如不确定又确实很想参加活动,可以提前产好并设置定时,或者发给群主代发。

如看完上述啰嗦要求仍有意愿参加者,可以加群:738807999

谢谢大家!


评论(2)

热度(14)